与鹤搏斗

cb大法好啊!

#王者荣耀#和一只猫的日常

男神x你

【猫化,本篇李白
【嗯一定是崩了毕竟只用过一把李白
【背景同张良篇

1.“喵?”那只猫歪头用爪子拨拉一下棕色的耳朵,忽然一下顿住看了一眼自己的爪子,面上似乎出现了惊恐的神情。
然后你面无表情地看着这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猫用常人逮不住的速度在你家上蹿下跳还边跳边叫,直到它撞上玻璃窗你才前去把它捡起来。
你把猫抱在腿上摁着不让他动,他仍然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想要窜起来。
猫抬头直视你的眼睛,软软地叫了一声。
你发现他的眼睛很好看,不,整只猫都好看,就像自带撩妹光环那样。
不对,我居然被一只猫给撩了?!
“诶你干嘛!”
趁你懵逼手微微松开的时候那只猫又窜了出去,这次它停在你家墙前,抬起爪子划了几下。
你上去看,墙上赫然两个风骚的字:李白。
一定是我睁开眼睛的方式不对。

2.如果说刚刚无法接受现实的是那只猫,那现在无法接受现实的就是你。
“还识字的啊你。”
那猫有些崩溃,抬爪指指墙上的字又指指自己,再抬头用那双美破天际的蓝眼睛看你,虽然说你看出了他看智障的意味。
“你的意思是不是说你是李白?”
猫点点头。
“鬼才信,我一定在做梦。”
“喵!”
“我居然在和一只猫说话我一定是……我靠你干嘛!”
那只猫成精一般夺了你的手机打开王者荣耀,又打开李白这一角色的界面,看着空荡荡没有建模的界面更加绝望地叫了一声。
你在一旁看着,感觉好像还有那么点可信。
虽然这种事确实刷新三观,不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捡到宝了!

3.李白总算是认了命,做了几天被你好吃好喝伺候的猫后似乎都有些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每天像大爷一样在你房间里踱来踱去,还会在窗台上看风景晒太阳。
你买了猫草逗他,他一口咬住之后就不放开,你笑着给他顺毛,他往你手上蹭蹭。
嗯,很和平很温馨。
可是……
“李太白!”你喊他。
你家里墙上比较低的地方都是他用爪子划上去的诗——高些的地方他够不着,看着满是划痕的墙还有一脸无辜的李白,你就算有火气也发不出来,只能把他拎起来揉一顿。
妈的武则天怎么能容忍这种智障的?

你买来一个婴儿用的奶瓶装了酒,凑到李白面前的时候他翻了个白眼,试探性地咬住了奶嘴。
再之后那个奶瓶就没有离过身。

4.你窝在沙发上打游戏,李白窝在你旁边昏昏欲睡。
“真相只有一个。”
听到这声音李白一个激灵跳起来,随即意识到什么又回到你旁边跳上你肩膀。
看着你操纵狄仁杰快要超神的时候李白忽然伸爪在屏幕上拍了几下。
狄仁杰,卒,差一个人头超神。
等待复活的时候你满是怨念地盯着李白,他却卖个乖在你脖子上拱了拱。
狄仁杰,卒。
狄仁杰,卒。
狄仁杰,又卒。
对局结束后你扯着被你扔下沙发的李白的耳朵:“李青莲!”
李白眯了眯眼突然跳起来挂你肩上,然后,舔了一下你的脸。
你懵逼。
他又舔了一下。
你炸毛,把他拎下来。
“你你你你你我一天没洗脸你……”
“喵。”他看着你眨眨眼,又叼着猫草到处乱晃。

5.不知哪天你醒来后感觉少了些什么,在整个房里翻了一遍都没有看到李白。
你有些着急,忽然看到墙上一行字:“与尔同消万古愁”。
毛笔写成,潇洒飘逸。
不是猫可以够到的高度。

“果然是,不在了吗……”

再打开游戏时李白的建模恢复正常,叼根小草,腰间带着酒壶。
不是猫草和奶瓶。
他仍是那个迷妹千千万的剑仙李白。

“与尔同销万古愁。”
你的屏幕上忽然出现反写的几个字。
你惊讶地抚上屏幕,画面里李白忽然笑起来,伸出手放在你手所在的位置。
“好久不见。”他说。

评论(2)

热度(130)